摩西根
MOHICANS
來自印地安原始部落的音樂傳說
電影大地英豪中的印地安音樂所帶給你的感動,相信在各位心中還是意猶未盡。如今幾位頂尖的音樂製作人,憑著這樣的感動,完成了這個來自印地安原始部落的音樂傳說…

Paolo Re、Fabrizio Baldoni與Gino Stefani,這幾位來自義大利沙發音樂製作人/藝人,因為一部改編自諾貝爾得獎文學的動畫製作原聲帶而聚集在一起。在製作過程中,他們接觸了數位來美國學有專精的印地安音樂家。不僅本片的製作群得以認識了印地安民族的文化、歷史;也讓雙方因著這個契機,激盪出全新音樂形態的靈感與更深層的音樂生命力。在完成了動畫原聲帶之後,這幾位音樂製作人繼續著他們在印地安音樂上的「尋根之旅」,期待能夠更自由地將自己的音樂理想在「MOHICANS」這個命題上,發揮更加地自由自在。

結果他們運用了印地安、美國流行音樂以及居爾特民謠的元素,完成了這張非常世界觀的「MOHICANS」的原聲音樂史詩。整張專輯不僅深入摩西根族原居住地採集音樂製作,更巧妙地按照製作人本身所擅長的音樂風格加以融合,使整張擁有民族音樂原有風貌外,還非常貼切現今的音樂趨勢,是一張十分動聽又相當有生命力的世界音樂專輯。值得一提的是,專輯還特別收錄電影大地英豪的主題曲,重新編曲的復刻版本,不僅更具欣賞價值,也彌補了市面上電影原聲帶長期缺貨的窘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