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J 吳鐘赫
OJ吳鐘赫!1999年到2004年,他以最佳偶像團體Click-B的一員受到了大家矚目,並且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具有爆發力的動聽歌聲、可愛的外貌以及動人的舞蹈,就是他不禁會吸引人的地方!以個人方式重新出發的他,改變了「吳鐘赫」這個名字,從這裡就可看出他深思熟慮過後的決心與努力!兩年的空窗期…他拒絕了許多唱片公司熱情的合約及多項演藝事業,每當拒絕一件提案,他就會告訴對方「因為還沒有準備好。」他邊說著「還沒有準備好」,也繼續進入了他辛苦又艱辛的準備時期!

OJ or吳鐘赫!其實人們對吳鐘赫這個名字是更加熟悉,但堅持要把吳鐘赫這個耳熟能詳的名字改為OJ,是因為他決定要將200%改變的自己呈現在大眾面前,並且是以一個重頭開始的新人姿態接近大家。為了逃脫偶像巨星形象,他改變了自己的言行舉止,並在身上刺青,這也是為了警惕自己要一直堅持。

過去這兩年,他生活在自己所訂下的繁忙行程中,一天接受兩次的重量訓練,並且在舞蹈室和歌唱訓練室努力的接受著各項訓練,這也顯明的他強烈的意志力。現在,就讓我們期待如此努力的OJ所爆發出的燦爛火花,希望讓活在繁亂世界中的人們,同樣找尋到自由的一片天空!


OJ Profile
出生日:1983年 2月 16日
所屬團體:Click-B
身高/體重:178公分 / 56公斤
血型:B型
家人關係:兩男中的次男
興趣:閱讀推理小說
專長:足球
綽號:鐘
壞習慣:一直眨眼
個性:雖然很開朗,但也會容易生氣
欣賞的女孩類型:乖巧善良又小巧可愛型
座右銘:與其用說的,不如開始行動
喜歡的食物:冰淇淋
學歷:慶熙Cyber大學 全球經營學系
經歷:
1999年 發行Click-B首張專輯「CLICK-B」
2000年 首爾歌謠大賞 獲頒人氣獎
2000年 Mnet音樂錄影帶大獎 獲頒人氣獎
2003年 韓國音樂大獎(KMA) 獲頒今年歌手獎
2003年 4月 2010平倉同系奧林匹克 宣傳委員
2004年 JNC團員之一 (J-Walk與Click-B所組成的企劃團體)
2006年 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「ISSUE」
2007年 在台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「ISSUE;OJ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