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bit
Rabbit是由充滿多樣色彩的團員們,以音樂為主軸展開活動的複合式樂團。

2011年兔年,於3.11之後組合而成,與眾不同的6個人。

以JAGATARA的南流石為中心而聚集,成員有
森 俊之 (Keyboards)、Watusi (Bass)、佐藤Taiji (Guitar, Vo, Cho)、沼澤 尚 (Drums)、以及大塚 愛 (Vo)在內的6人。

~人無法單獨生活。從單一的個體朝向集合體~

Rabbit 就如同兔子一樣,擁有極高的性慾"繁殖能力" = 生存的欲望十分強烈。
團員也有可能會增加。
這種"繁殖能力"不單是指相同想法或生活方式,彼此個性契合的人們橫向的手牽著手,也就是所謂的「夥伴」;而是指跨越根源、世代、範疇等,或平常完全不會相遇的人也能縱向的攜手合作,而將誕生出被稱為是「裸人(發音同日文的Rabbit)」的族群。

而Rabbit這個團名,僅僅一個詞便表現出他們是如同「兔子(Rabbit的英文原意)」一般生存欲望強烈的樂團,將以「赤裸的beat=節奏(發音同日文的Rabbit)」這個概念,發展出一如專輯名稱的「裸人(發音同日文的Rabbit)」族群。三種意義全包含其中。

活動主題是「NO BORDER」
不限於任何範疇或是音樂類型,而是跨越各個領域積極,充滿生存慾望的展開各種活動。

第一步將於2012.12.12出道。

<森 俊之 toshiyuki mori (Keyboards)>
1964年12月4日生 大阪府出身 Keyboard Player, Sound Producer, Track Maker, Score Writter, Arrange, Composer
在關西地下音樂界經歷過無數的活動後(Kaja & Jammin、Audio Sports、竹村延和、恩田晃…等),於1987年來到東京。作為鍵盤手、音樂製作人、歌曲製作人、樂譜撰寫、作曲者等,至今為止擔任過眾多音樂人的幕後輔助推手。主流業界裡,作為須賀、山崎將義、KIRINJI、井上陽水&奧田民生、ORIGINAL LOVE、角松敏生、Sing Like Talking、宮澤和史、Theatre Brook、椎名林檎、宇多田光、大貫妙子、吉田美奈子、中島美嘉、bird…等眾多音樂人的製作人而廣為人知。曾與世界級的鼓手Steve Gadd合作演出,也擁有和Steve Ferrone (Dr)、Dean Parks (Gt)、Paul Milton Jackson Jr (Gt)、Jimmie Johnson (Ba)、Jerry Hey (Tp)等人一同於國外錄音的經驗。除此之外,更參加由Eddie M (Sax)、Steve Baxter (Tb)、Raymond McKinley (Ba)、Jubu Smith (Gt)、沼澤尚 (Dr)、森俊之 (Key)等人所組成的DJ團體「Nothing But The Funk」。更舉辦日本全國的Blue Note & Billboard 巡迴演唱會。現在,與沼澤尚組成舞曲團體「Deep Cover」、與佐藤Taiji (Theatre Brook)合作組成「The Sun Paulo」,並且在與松原秀樹 (Ba)、田中義人 (Gt)、玉田豐夢 (Dr)、森俊之 (Key)組成的爵士放克樂團「C.C.King」中,以鍵盤手&歌曲製作人身份活動的同時,也同時進行勝井祐二 (Rovo)和沼澤尚的即興演奏活動,積極參與各方面的活動演出。
http://www.azuritelab.com/


為與Lori Fine所組成的團體COLDFEET的企劃者 / 貝斯手 / DJ。獨特的世界觀受到國內外好評,在英國、美國、歐洲各國,以及香港、韓國、台灣、泰國等亞洲各國發行了眾多作品。在日本國內,則幫中島美嘉製作多張單曲為開始,曾參與製作過hiro、安室奈美惠、BoA 寶兒、Chemistry 化學超男子等人的作品,作為連繫地下音樂業界及主流業界的製作團隊也十分活躍。在Sound & Recording Magazine等音樂專門雜誌上,也執筆連載了許多專欄活動,著作「藉由MPC學習節奏入門 (暫譯)」在眾多的DTM軟體書籍部份也都獲得了銷售佳績。於08年出道滿10周年,並於12月發行專輯「TEN」。獲得iTunes Store 第1名,席捲各大舞曲排行榜。09年11月獲得Michael Jackson 麥克傑克森生前承諾,發行了翻唱專輯「MJ THE TOUR」。與豪華的來賓合作一同掀起了廣大的話題。現在舉行日本全國活動的同時,也正在進行COLDFEET的下張專輯製作!
http://www.coldfeet.net/ /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atusi.COLDFEET

<佐藤Taiji taiji sato (Guitar, Vocal, Cho)>
以出眾的舞台魅力與獨特的感性吉他演奏,以樂團THEATREBROOK身份於1995年主流出道。此外,也以即興演奏的舞曲團體The SunPaulo身分活動中。作為ROCK STAR也參與了眾多的音樂祭以及LIVE演出。3.11東日本大地震後,發起了復興支援活動【LIVE FOR NIPPON】,幾乎每個月都舉辦活動。並且開始了TAIJI at THE BONNET、地下電力等兩個樂團的活動。正因為太陽的能量,搖滾才能存在,為了證明這點,而開始了THE SOLAR BUDOKAN企劃。為了日本將來所必需的『希望』,稀有物種ROCK STAR們透過音樂,開始了奮戰。
「佐藤Taiji」Official HP http://www.taijinho.com/

<大塚 愛 ai otsuka (Vocal, Cho)>
1982年9月9日生。大阪府出身。作詞‧作曲‧編曲一手包辦的詞曲創作者。15歲開始作詞‧作曲,將自己製作的DEMO送到唱片公司,2003年9月10日以「桃花花瓣」主流出道。同年12月17日發行第2張單曲「櫻桃」,寫下銷售超過70萬張的佳績,一舉成名。2004年3月31日發行首張專輯『LOVE PUNCH 多種愛』,同年11月17日發行第2張專輯『LOVE JAM 愛的果醬』,每張皆創下80萬張以上的銷售紀錄。2005年12月14日發行第3張專輯『LOVE COOK 愛的料理』,銷售超過100萬張,進入百萬銷售藝人排行。2007年3月28日,發行自身史上首張精選輯「精選 愛」,銷售成績也突破了100萬張。同年9月26日,發行第4張專輯『LOVE PiECE 拼拼愛』。2008年12月17日發行第5張專輯『LOVE LETTER 愛的情書』。2009年11月11日發行情歌精選『LOVE is BEST 愛式精選』,並於當月14日開始,成功舉辦以專輯為概念而舉辦的巡迴演唱會「大塚愛 2009年巡迴演唱會 愛式精選」。2010年發行單曲「想婚頭 / LUCKY☆STAR」、「I ♥ ×××」。2012年以自身的幸運數字9為關連,慶祝出道9周年,舉辦「LOVE IS BORN~9th Anniversary 2012~」演唱會。
http://avex.jp/ai/

<沼澤 尚 takashi numazawa (Drums)>
1983年大學畢業的同時,於LA的音樂學校P.I.T留學,向JOE PORCARO、RALPH HUMPHREY等人拜師,畢業時被邀請擔任同校的講師。
直到2000年為止居住在LA,參與CHAKA KHAN、BOBBY WOMACK、LA ALL STARS、SHIELA E.、NED DOHENY等人的巡演,與眾多的音樂人一同演出,同時也以"13CATS"活動中。並且開始於日本國內展開活動,參與了無數音樂人的錄音及LIVE演出。99年發行Leader Album"THE WINGS OF TIME",00年出版藝術書籍"THE SEVENTH DIRECTION",06年開始陸續發表與Marcos Suzano、內田直之的「NENHUMA CANCAO.SO MUSICA」4張系列作 (勝井祐二、EXPE、OKI等嘉賓參與CD、DVD),並活躍於個人活動,並參與在巴西舉辦的PERCPAN、日本國內的FUJI ROCK、朝霧 JAM、RISING SUN、METAMORPHOSE等各種活動獲得好評。現在與THEATRE BROOK、blues.the-butcher-590213、OKI DUB AINU BAND、DEEP COVER、iLL、Leyona、東田TOMOHIRO、MARCOS SUZANO、內田直之、勝井祐二、益子樹、Nasuno Mitsuru、鬼怒無月、"Percussion Session"(with 辻KOSUKE)、古川美季、"Trim" (with 吉田美奈子&河合代介)、四天王(with 勝井祐二+ Nasuno Mitsuru +森俊之+Kamlyann) etc…等人活動中。
http://takashinumazawa.com/

<南流石 minamisasuga (Cho, Motion)>
作為活躍在1980年代傳說中的樂團「JAGATARA」團員之一,現在依然承襲著當初的精神,持續活躍於舞蹈界。並且作為PSY‧S、THE BOOM的巡演支援樂手,擔任了和聲以及伴舞。此外作為編舞家,向無數的藝人們提供原創的流石派舞蹈,近年則負責過真心brothers、GLAY、大塚 愛、PUFFY 帕妃、HYADAIIN、乃木坂46等人的舞台表演,創造出許多話題作品。由自身所率領的創作舞蹈團隊「流石組」,為0歲~100歲的企劃,創造出以腦科學為根基的幼兒教育課程,以及以高齡者為對象的運動課程,活躍於國內外各地。做為Rabbit的發起人,擔任了製作人的角色。
http://www.sasugagumi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