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察杜蘭
Richard Durand
Richard Durand自電音聖地荷蘭崛起,他無疑是當今最搶手的勸世DJ新星。

在07到08年一年之間,Richard Durand在百大DJ的排名就一次躍升了25個席次,無怪乎早在07年提雅斯多就形容他是“Tip For The Top in 2007”!

短短的DJ生涯期間已經操刀了許多經官方認可的混音曲目,像是Tiësto《Lethal Industry》,《Fight 643》&《Break My Fall》, Arminvan Buuren《In And Out Of Love》, The Art Of Trance經典《Madagascar》, The Prodigy《Smack My Bitch Up》...等。

足跡踏遍08年全球各盛大電音祭、擔任伊比薩Ibiza派對《Judgement Sundays》駐場DJ以及在BBC RADIO 1發表Essential Mix等,都只是Richard Durand即將發光發亮的前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