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恩泰斯
Sean Tyas
試想,若只為了追尋最愛,不計工本的投資、抑或到人生地不熟、連語言都不通的地方發展,是件需要多大勇氣的事呀!但在 Sean Tyas 的經歷中,這番動人的故事卻不斷上演。他在 '90 年代就開始愛上了舞曲,為了聽歌買唱盤、想製作買音源器材等就刷爆了幾張卡,後來又因對動畫感興趣遠渡重洋到了歐洲,在德國與蘇格蘭工作的每晚,仍持續著練著音樂基本功,不久後瑞士竟然給了機會!對於鍾情電音、卻成長於商業流行樂掛帥環境的美國人來說,千禧年後的歐陸之旅可說是什麼都對了,2005 於德國的 Beam Traxx 安身立命後,其光芒再也無法阻擋,John Askew 先來找合作,Discover 下推出的「拿起來放下二部曲」- Lift 與 Drop 加上合輯 Live As...Vol.4 的大獲好評,讓 AVB 決定找來試水溫,本尊與分身 Logistic 聯手的 One More Night Out 成功通過考驗在 ASOT 掛牌上巿,於是 2007 Trance Award (勸世音樂獎) 的 Best New Face (最佳新人)、Best Remixer #3 (最佳混音師第 3 名)、Best Producer #5 (最佳製作人第 5 名) 紛紛加身,且光榮地被指名擔綱 Trance World Vol.3 及首屆 Euphoria Trance Awards (歐洲勸世獎) 的官方合輯,而隨著 Godskitchen、Gatecrasher、MOS 等聖地與 Trance Energy、Dance Valley 等大典的攻略,更使他短短幾年間百大排名便直入 Top 50!Beatport 早早即給予「One To Watch In 2009」的讚譽,雖是兩年前的推薦,現在注目還來得及!

抬頭的 Tytanium Sessions 為其電台秀 The Wednesday Whistle & Phased Out Phriday 改名後的現稱,歷史已有五年,本盤便是該單元的首度精華整輯,絕對使人能真實體現 Sean Tyas 那結合了頂級創製人與超級操盤手 (2006 年曾於 Sander van Doorn 的混音大賽拿冠軍) 的演出。首盤掛頭牌的 NYPD 爽快節奏穿貫動作片般的流暢情節感,起伏中帶點懸疑味覺,令人耳目一新!來自義大利的 Oza 是 Spinnin' Records 的嫡系新銳,讓 Whiti Te Rà 擔任了加強能量與情緒縱深的優質第二棒,與 Duplicitous 前段的扭曲音效及浩室重拍組成強悍打線,創造出近十分鐘的搖擺天國!喜歡電融點線飛揚與絃塊大飆的可以選擇 Sied Van Riel 的 MME,想念人聲勸世的則不要錯過 Ready,兩曲俱為本年度的熱貨!CD 2 可說是給那些懷疑 ST 廣被功力的人們當頭棒喝,Diverted 將舞曲旋律與傳統樂團配器融合,然後是 Now Or Never 的暖性音源與反拍裝飾,再到 Light Up 吟唱引領走勢爬昇,兼顧了前衛取材、鋪陳巧思與情緒音像,完全回歸先代勸世的純粹感動!俄國小伙子 Running Man 金鋼合體的 Open My Eyes 把慵懶氤氳和明亮激爆漂亮接軌,全然是 Balearic 掛的冰火味覺;當然也不能錯過主理人 2011 的新菜 - 扁食 (Banshee),這支曲子早已得到 ASOT 的狂打猛播!說他為電音界開拓了新局也好、說他重現了勸世最初期的優美能量,在這雙碟 29 曲中不只給了最好的答案,也為何謂真正的全方位好手作了最佳的註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