榭拉
shela
在滿街都是聖誕氣息,迎接千禧年的歡喜之情達到最高潮的1999年12月1日,有一位實力派新女聲誕生了,她的名字就叫做shela 榭拉。對於她那充滿透明感,又帶有瞬間爆發力的嗓音,原SPEED的製作人伊秩弘將說:「有一種能很自然就滲入人心口袋的氣氛,又混合著能帶給人勇氣的香味,能讓人變得積極起來。」

18歲,夢想著成為歌手的榭拉的傳奇故事
製作人周防彰悟與榭拉的相遇,就像是在注定的命運中的一次偶然,充滿了戲劇性。唱片公司裡總是有著被送來堆積如山的試聽卡帶…。一天,現在榭拉的製作人周防彰悟老師正坐在音響前,和工作人員熱烈地討論著音樂,他隨手拿起一捲卡帶放進卡帶座裡開始播放。

經過一段短暫卻感覺漫長的沉默,在座的二個人都有一份類似滿足感的共通感受,眼神不自覺地散發出光芒。周防彰悟老師開始奔走尋找這個女聲,並和舊識好友T2ya老師談到了這捲卡帶,T2ya老師聽完試聽卡帶後,立刻答應要幫忙作曲,從此,3個人各自朝著這個共通的夢想,開始踏出了第一步。

歌聲中洋溢的透明感、不論怎樣的曲子都能完美詮釋的實力,就像未經琢磨的鑽石般閃耀著白色光芒的榭拉,出道首張單曲「White雪白」終於完成。因為榭拉高品質的聲音,使她連續獲得新人少有的歌曲搭配主題曲或廣告曲的機會,在聽眾投票的廣播節目中,也連續4週進榜,寫下新人難得的長賣紀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