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霸
Trespass
Issac Squab
本名:朴義碩
生日:1983年4月28日
血型:A型
喜歡的人的類型:請客的人
不喜歡的人的類型:上次見到的那些混蛋們
想說的話:請多買專輯吧

玄武 a.k.a. Gubook
本名:鄭昌華
生日:1984年1月2日
血型:AB型
喜歡的人的類型:在我身邊周圍的人
不喜歡的人的類型:混蛋們
想說的話:沒有簡單的事情

1998年一個國中3年級(年滿15歲)的年輕人,在弘義大學附近的club ”Master Plan”的Freestyle Rap舞台上嶄露頭角,可稱是當時最年輕的饒舌歌手,他就是現在的朴義碩(Issac Squab),1999年升上高中後,便帶著自己的作品再次登上club的舞台,準備進行一場個人表演。

而因為就讀同所高中而結識的玄武(a.k.a. Gubook)和Kiorah,也參與幫忙Issac Squab的個人秀,1999年底便開始以Issac and Trespass的名字進行演出,2000年到2001年間參與了無數的演出和合輯等等各種活動,但大約到了2001年中旬時,Issac因為各種因素而暫時中斷個人演出活動。

此時玄武和Kiorah便以Double Trouble為名的團體開始進行演出活動,但沒多久其中成員Kiorah的突然退出使得玄武陷入了空白期,2002年Issac Squab和玄武從高中畢業,這當中因各種演出所培養出的默契、共同的音樂觀點以及深厚友情,促使他們組成了名稱中意味著”不間斷侵入”的Trespass,同年便和從club舞台時期就認識的Da Crew籌組的”KARASADE Production”簽約,籌備這張Trespass的『唱給隔壁的大哥聽』專輯。

深厚的舞台表演實力累積造就了駕輕就熟的演出,擁有獨特淵博音樂內涵的他們和韓國許多知名嘻哈音樂人齊名,而露骨地歌詞描寫著實地帶給大家震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