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札卡巴
URBAN ZAKAPA
怎麼可能有三位歌手,一位纖細感性男聲,一個細膩中音女生,和一位充滿說服力的渾厚低音男聲,三位歌手竟然完全是一個KEY的頻率?這樣一個萬中選一的三人男女混搭美聲團體在韓國被知名「狹鷗亭系」樂團「酷懶之味」的廠牌發掘出道,現在成為全韓感性歌曲的新代言人-他們是:城市札卡巴 [URBANZAKAPA]!

透過出道歌曲《喝完咖啡之後》打響知名度的「城市札卡巴」,緊接著發行的單曲《我恨你》這首歌曲當時被受全韓熱戀中的男女的關注,同感心使整首歌的音源的瞬間排行榜就登上了冠軍,也讓「城市札卡巴」被認定為是韓國音樂界萬中選一的強團,繼《我恨你》之後所接連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「02」,果然也不負眾望!《同樣的愛 同樣的離別》這首歌曲與《我恨你》長期在競爭數位音原排行榜第一名的位子,同時也看得出「城市札卡巴」好音樂傳唱的實力,而樂團也在2013年度春季於12個城市做了巡演,有如此的成績讓「城市札卡巴」終於進入了暢銷歌手排行榜的榜列中。

從出道以來,所有專輯當中的歌曲以及製作,城市札卡巴 [URBANZAKAPA] 都有親自參與製作不說,而製作出來的每張專輯,都能看得出他們的成長,尤其是這張全新的正規第三張專輯,比之前多花了好幾倍的時間來製作,收錄了以往所沒有嘗試過的曲風,當中可以聽得出他們更有深度與更加時尚的歌曲。


-----
Member Profile
-----
Vocal . Gwon Soonil
性别:男
生日:1988年10月17日
出生地:仁川廣域市
身高:176cm
體重:63kg

Vocal. Jo HyunAh
性别:女
生日:1989年8月28日
出生地:首爾特别市
身高:158cm
體重:42kg

Vocal. Park Yongin
性别:男
生日:1988年9月7日
出生地:仁川廣域市
身高:178cm
體重:67k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