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5
從德國出發,不但是英國、瑞士、奧地利、義大利等歐洲國家,在美國、甚至是俄羅斯 (莫斯科) 等地也都刮起一大旋風,媒體與音樂界都稱呼他們為新一代的「超級男孩團體」,這股氣勢就像是要建立一個全新的傳說一樣,竄紅指數正以等比的加快速度前進當中,而終於在2007年他們要前進亞洲了,他們是正宗「男孩王朝」接班團—US5。

已經在歐洲非常成功的他們,在德國電視台正演出屬於他們自己的電視實境節目Big in America(就如同台灣的「超級星光大道」,而US5的2位成員還是這節目第一季的選拔裡選出來的),每個禮拜的高收視率也讓US5贏得極高的人氣,每天幾乎都可以收到成千上萬歌迷們寄來的歌迷信件,與透過網路傳送過來的留言。

US5被樂壇稱之為「超級男孩團體」不是空穴來風,因為他們是由一手創造出Backstreet Boys「新好男孩」與N'Sync「超級男孩」的製作人Lou Peariman所提拔的全新重量級團體,從超高人氣的電視實境節目Big in America中誕生的,之後在美國的奧蘭多進行訓練營,磨練每個人的個人技巧,最後才決定以現在的5位團員成軍。

五位團員為Michael麥可、Chris克里斯、Jay杰、Izzy伊利、Richie瑞奇 5人,以歐洲為出發據點,他們的前途可說是一片光明。5位團員都可以擔任主唱,他們最擅長充滿協調與透明感的優美合聲與絕妙的舞蹈,團員們也都親自參與作詞、作曲的工作。

在歌壇有了一個絕佳起點的他們,之後也不斷持續的接受訓練,與歐洲的經紀音樂出版社TRIPLE M簽約,之後終於在歐洲出道,US5的出道單曲"Maria"獲得德國Billboard排行榜第1名,也榮獲德國電台音樂大獎的"Best Newcomer最佳新人"。接下來推出的每張單曲都極為暢銷,屢屢獲得排行榜的前幾名。現在他們首度進攻亞洲的專輯IN CONTROL風雲豋場,特別發行初回生產版[CD+DVD],在DVD裡收錄2006年於歐洲舉行、動員100萬人的巡迴演唱會
「HERE WE GO TOUR 2006」現場實況影像,17首歌勁歌勁舞完整收錄,讓你一窺US5令歐洲少女尖叫不已的舞台魅力。

Richie Stringini 瑞奇
生日:1988年11月28日
出身地:美國 伊利諾州芝加哥
家庭成員:哥哥Bobby、媽媽Kathy、爸爸Bob、還有狗狗Kendra
興趣:最喜歡唱歌,不過更愛…萬聖節!
喜歡的食物:亞洲食物、水管麵&起士
討厭的食物:鯷魚
開始玩音樂的契機:一直都很有興趣,是我熱情的來源!
喜歡的女孩子類型:率真又誠實的女孩子,真的值得信賴的女孩子
US5中最喜歡的歌曲是:最喜歡「Gone」,很搖滾的一首歌!
Richie從4歲首次站上舞台以來,就展開音樂劇與各種不同的藝能活動,曾演出許多舞台劇、電視廣告、好萊塢電影「Rule Number One」。成為US5團員之前,他在美國是很有名的兒童演員。Richie是這個樂團的開心果,總是講很多笑話讓大家笑彎了腰,不過其實他很有野心,專業意識也很強。與家人的溝通是他不可或缺的東西,他的父母親希望Richie跟US5都能夠成功,所以給了他很多信心與力量。
Chris Watrin 克里斯
生日:1988年8月7日
出身地:德國
家庭成員:媽媽、爸爸、姊姊
興趣:衝浪、作曲、US5、拍照
喜歡的一句話:vice versa (vice versa=反過來說)
喜歡的食物:亞洲食物
討厭的食物:速食
開始玩音樂的契機:音樂一直存在於我的心裡…
喜歡的女孩子類型:自然、有趣、謙虛
US5中最喜歡的歌曲是:「In The Club」
Chris至今所有的夢想因為加入US5而得以全部實現,對Chris來說US5與他們所從事的音樂活動,就是他的全部。另外Chris對於拍攝寫真集這件事,也傾注了極大的熱情,最喜歡的莫過於將人物全都用相機拍攝下來。
Chris為了能夠持續活在自己的夢想當中,為了能持續站在舞台上,所以總是將身體調養的非常好。
Michael Johnson麥可
生日:1987年7月18日
出身地:德國
家庭成員:爸爸、媽媽、姊姊、2個弟弟
興趣:跳舞、看漫畫 (七龍珠)
喜歡的食物:義式滷汁麵條、義大利麵、披薩
討厭的食物:骨頭!?
開始玩音樂的契機:因為很崇拜麥可傑克森!
喜歡的女孩子類型:什麼樣的女孩子都OK!我是很開放的。最喜歡女孩子了。(包括日本女孩子在內!)
US5中最喜歡的歌曲是:「Just Because Of You」 「As Good As It Gets」
Michael擁有非常「瘋狂」的才能,能夠讓說話如瀑布般滔滔不絕的他停下來的,就只有唱歌跟跳舞了,Michael總是以他出類拔萃的長相、時髦感,以及常保積極的領袖氣質,帶領著聽眾與觀眾向前邁進。
他非常的紳士,而且最喜歡辦party,但在樂團活動的時候既認真又努力。
Michael從小就以歌手、舞者的身份演出過不少節目,也在Lou Peariman面前表演過,甚至被稱之為「德國的新生麥可傑克森」,他總是維持著結實的體型與健康的身體,為了配合US5忙碌的行程,Michael常常會打籃球與踢足球。
Izzy Gallegos 伊利
生日:1983年10月19日
出身地:美國 加州斯德頓市
家庭成員:爸爸、媽媽、弟弟、妹妹
興趣:讀詩、滑雪撬、睡覺!
喜歡的一句話:word (word=話語)
喜歡的食物:披薩
討厭的食物:NO!
開始玩音樂的契機:還是小孩子的時候,就已經成為舞台的奴隸。
喜歡的女孩子類型:味道很香的女孩子!
US5中最喜歡的歌曲是:「Bad Girl」
Izzy從15歲開始從事作曲的活動,在加入US5之前,曾經擔任自己的樂團「EXACT」的主唱,那時候他也已經在Aaron Carter與Jessica Simpson的演唱會上表演過。
Izzy是現今最有才氣的舞者、表演者之一,最擅長後空翻跟特技表演。
他充滿力量的動作,全部都是因為「模仿、挑戰」學習而來的。
Izzy全身有4個地方穿洞與13處刺青,據說第1個刺青是自己用吉他弦刺出來的。
最重視自己的健康與工作,也是一個格鬥技迷,甚至會進行自我訓練,現在因為太過於忙碌而很難取得創作的時間,不過他最喜歡寫詩與短篇故事,是一位情感豐富的青年。
Jay Khan 杰
生日:1982年3月13日
出身地:英國 倫敦
家庭成員:媽媽、爸爸、妹妹跟弟弟 (雙胞胎!)
興趣:音樂、寫作、看電影、健康運動、打網球
喜歡的一句話:Yeah!!
喜歡的食物:魚&洋芋片
討厭的食物:速食
開始玩音樂的契機:從出生就喜歡音樂
喜歡的女孩子類型:高的女孩子、矮的女孩子、褐色頭髮的女孩子、金色頭髮的女孩子
US5中最喜歡的歌曲是:「Just Because Of You」
Jay從事音樂活動是距今7年前,因為進入了柏林最大的製作公司「TRIPLE M」而開始的,成功的推銷出自己之後,他與TRIPLE M的製作人Mike Michael、Mark Dollar共同邁向光榮之路,他幾乎每天窩在錄音室裡錄音或作曲,不斷挖掘新的點子。
在加入US5之前曾經組過名為Over Ground的樂團,Over Ground曾經獲得選秀節目「Postola」的優勝,在此之前他最好的暢銷單曲,是在德國排行榜上榮獲第1名,Over Ground的「Schick mir 'nen Engel」這首歌,賣了25萬張以上。Jay的專業意識很強,總是筆直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,現在對他來說最重要的,就是與朋友跟團員一起站在舞台上,Jay出生於倫敦,之後跟家人一起搬到柏林。
他會說3國語言,並能完美的使用德文、英文與法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