矢島美容室
由一位母親與兩位女兒所組成的女性三人組合。內華達州出身。
媽媽為前脫衣舞孃。姐姐則是崇尚日本辣妹文化的18歲多愁善感少女。而外表雖是如此這樣的妹妹則只有12歲。

當隧道2人組和DJ OZMA遇上她們,並提出了希望能為她們量身企劃,並在日本出道的提議。

只要在日本音樂界出道的話,相信哪天拋下心愛的家庭突然回國的日本籍爸爸一定會出現,所以母女三人決心來到日本發展。

母女三人懷著對爹地的思念而唱歌的樣子,超級賺人熱淚。

08年10月29日,以出道曲「日本的夥伴ー來自內華達州ー」正式出道。

矢島美容室成員檔案:
媽媽→瑪格麗特・卡麥利亞・矢島 (37歳)
只會說一點點日文。豐滿的身材加上俐落的舞蹈,在家鄉擁有「黑色閃電」的稱號而風靡一世,是傳說中的前脫衣舞孃。巨星地位的她,被日本籍美容師矢島的剪髮技術奪走芳心而結婚。她說「我想變回普通的女孩子」,在19歲閃電引退。讓眾多的粉絲都感到不捨。

姐姐→娜歐蜜・卡麥利亞・矢島 (18歳)
多愁善感的18歲。對於拋下家庭逃走的父親感到厭惡,因此對男性充滿不信任感,對於黃色話題會有強烈的排斥反應。對於母親的職業脫衣舞孃也感到排斥,之所以會答應在日本出道,也是覺得在怎麼樣都比全裸跳舞來的好。遺傳到媽媽的部份很少,是家族裡面長的最漂亮的一個,學業方面也很優秀。是個在短時間就學會日文的認真女孩。

妹妹→草莓・卡麥利亞・矢島 (12歳)
外表雖是如此這樣,但她只有12歲。常講父親教給她的日文過時冷笑話,還會表演現在幾乎沒人會做的模仿 (大橋巨泉與田中角榮),也很常說歐吉桑冷笑話和錯誤的日文。遺傳到媽媽的關係,個性有點笨,對於自己做了什麼常常無法掌握狀況。只要看到日本人,就會叫對方「爸爸、爹地」,而時常被姐姐注意著。
矢島美容室出道經歷:
因為參加電視節目「這都是托隧道2人組各位的福」中的知名單元「新・偏食王決勝戰」單元的DJ OZMA一句話,才有這個企劃。
看到隧道2人組的搞笑短劇「矢島工務店」後而開始從事樂團活動的DJ OZMA。參加「討厭的食物絕不吃」單元時,DJ OZMA說「想做出矢島工務店的現代版」。但是經過了半年,完全沒有任何進展。生氣的隧道2人組,便到DJ OZMA錄影的攝影棚質問他「企劃到底進行到哪了!」面對逼供的隧道2人組,DJ OZMA提議說「總之先開會討論吧」,但不知為何開會地點卻選在了六本木…

重點的歌曲概念也還沒決定,向來毫無進展的企劃,到了8月的某天突然有了突破性的發展。DJ OZMA突然發表了重大聲明!!! 包括突然擅自決定簽約給avex,而出道曲還將搭配樂天口香糖的廣告曲這般大型的Tie up!!

曲子也還沒完成,只有架構的企劃,直到9月25日才讓人看清了全貌。DJ OZMA召開了緊急記者會表示「由於3人都各自擁有強烈的個性與堅持不肯互相退讓,企劃決定中止。」「但將轉任製作人,目前正在培養在海外發掘的女性三人組合。」。他還掛保證說「如果這個團體沒有達到銷售量100萬張的話,我會退出演藝圈。」讓DJ OZMA有如此自信的團體究竟是……?

原來這個團體是美國內華達州出身的母女三人組,媽媽瑪格麗特,女兒娜歐蜜和草莓,來日本尋找一位叫「矢島」的男性。團體名為「矢島美容室」,10月29日於avex以單曲「日本的夥伴 -來自內華達州-」出道。

出道後獲邀至許多電視節目演出,在日本以及音樂樂界也捲起了一股新的旋風!在日本公信榜上也獲得首度登場第三名的佳績。並且於2009年年初時再度返回排行榜前10名,創下了異常長賣的記錄。數位下載也強勢的突破150萬下載數!整個日本全國可說是沉醉在「矢島熱潮」中!

如此受歡迎的她們,於12月20日在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行免費演唱會「矢島美容室首次&最終演唱會」,吸引了一萬名的歌迷參加。簽證快到期,不得已要回國的3人,在歌迷們面前宣示會在日本完成接下來的音樂活動。接著發行以「櫻花」為題的第二張單曲「SAKURA –演唱春天內華達–」,在公信榜上也獲得首度登場第五名的成績。接下來第三張單曲則是以夏天作為主題的「蛤蜊炸彈」! 充滿了海濱之家、泳池、海產店的熱鬧氣氛。
8月參加由avex主辦的夏日戶外演唱會a-nation夏日聯合國,與avex的眾多歌手們有了更深一層的交流。除此之外也於LAZONA川崎舉辦了首次的發行活動,看起來她們似乎漸漸習慣日本的生活了。

但夏天也結束了,矢島美容室的消息也漸漸少了。就在2009年12月,矢島美容室居然發表了令人不可置信的新聞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居……居居居居然!矢島美容室要拍電影了!
雖然詳情還不清楚但是讓人非常期待!
於此同時,也發表第四張單曲決定發行的消息!單曲名稱為「女神的力量」! 是首充滿熱賣出道單曲「日本的夥伴」精神的歌曲。敬請期待令人忍不住想模仿的舞蹈動作。
而且出道單曲「日本的夥伴」也獲得數位下載網站recochoku中的音樂錄影帶點閱率第一名,看來矢島熱潮又再捲土重來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