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

EXILE 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與日本天才鋼琴家辻井伸行的合作單曲「堅持活下去」!

CD 1. 堅持活下去 / 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 & 辻井伸行 2. 故鄉 / 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  DVD 1. 堅持活下去 (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) 2. 故鄉 (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)

Movie

  • YouTube
  • YouTube
  • YouTube

Lyric





Score(樂譜)

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 & 辻井伸行「堅持活下去」合唱用樂譜免費公開中! (期間限定)

樂譜請由此下載(PDF)

堅持活下去 (合唱 version) 的音源請由此下載! (期間限定)

堅持活下去(合唱 version)請由此下載(mp3)
♪混聲合唱的時候,在女低音之中低音部再降八度之後男聲聲部即能演唱。

下載方法
<Windows>
點擊右鍵→
選擇「儲存檔案」或「另存新檔」儲存檔案。
<Mac>
點擊右鍵→
Safari瀏覽器:選擇「下載連結檔案」儲存檔案。
Chrome、FireFox瀏覽器:選擇「下載連結檔案」儲存檔案。

Profile

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

Date of Birth : 4/30 Blood Type : A
埼玉縣出身。4歲開始學習古典鋼琴,因為對音樂擁有高度的熱情,在高中時代開始立志成為真正的歌手。
就讀音樂專門學校時,因參加某電視台試聽會的機緣下,受到HIRO的注意而加入了「J Soul Brothers」。2001年夏天,「J Soul Brothers」改名為「EXILE 放浪兄弟」。同年9月27日以「Your eyes only ~我曖昧的輪廓~」正式出道。在EXILE 放浪兄弟負責作詞‧作曲,ATSUSHI本身所傳達出的強烈訊息打動了多數人的心。2006年10月,實現夢寐以求的願望,與「Boyz Ⅱ Men 大人小孩雙拍檔」合作。
除了EXILE 放浪兄弟的VOCAL活動外,2006年~2009年間還擔任「COLOR」的製作人。2008年10月起,受邀義大利太陽眼鏡品牌「POLICE」 的日本形象代言人。
今後也將邁向亞洲與全世界的演藝活動放入視野,目標成為世界公認的歌手。

辻井伸行

東京出生。
2009年6月於美國德州沃夫茲堡舉行的「第13屆范.克萊本國際鋼琴大賽」中獲得優勝後,活躍於國際舞臺。11/12年間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的獨奏會獲得高度評價,更成功在倫敦、聖彼得堡於阿胥肯納吉(Vladimir Ashkenazy)、格吉耶夫(Valerie Gergiev)等知名指揮家合作演出,在日本國內更創下多達28場公演的巡迴演奏會門票全數售罄,高度人氣可見一斑。此外,近年也以作曲家身分受到矚目,憑著電影《神的病歷簿》獲得「第21屆日本電影評論家大賞‧電影音樂人賞」。
07年,透過avex classic廠牌持續發行CD,2度獲得日本唱片大獎。

至今主要得獎經歷

2009年 第13屆范.克萊本國際鋼琴大賽 優勝 日本「文化廳長官表彰」(國際藝術部門)
2010年 「第11屆大倉飯店音樂獎」及「第1屆岩谷時子獎」
2012年 「第21屆日本電影評論家大賞‧電影音樂人賞」(電影《神的病歷簿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