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RO / PERFORMER

Date of Birth : 6/1 Blood Type : AB

1994年組成舞蹈團體「BABY NAIL」。
1996年~在NY停留約一年,1997年以Misia Dancer的一員身份參加Misia演唱會的舞蹈演出。1997年在R?HALL、HARLEM等相當受歡迎的CLUB裡開始擔任DJ。

1999年以Misia Dancer的一員身份參加Misia巡迴演唱會、武道館演唱會的演出。1999年加入「J Soul Brothers」。
2001年夏天,「J Soul Brothers」改名為「EXILE 放浪兄弟」。同年9月27日以「Your eyes only ~我曖昧的輪廓~」正式出道。
2004年12月,與MAKIDAI、AKIRA一起以RATHER UNIQUE獨門嘻哈客的MC身分,出道開始演藝活動。
除了身為 EXILE 放浪兄弟的Performer外,2007年參加劇團EXILE舞台劇「灼熱的太陽 (暫譯)」,並且主演電影「涉谷區圓山町(暫譯)」「傳達給妳的聲音(暫譯)」等,還參加NHK晨間連續劇「瞳」,以及替威爾史密斯最新電影「Hancock 全民超人」做日文配音等,也活躍在演員的領域中。

2008年還以DJ MAKIDAI名義發行MIX CD「DJ MAKIDAI from EXILE Treasure MIX」,以MIX CD獲得史上最高名次的公信榜第3名。

每週一在電台J-WAVE擔任個人節目「OH!MY RADIO」的主持,發揮多采多姿的才能。

HIRO

↑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