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RO / PERFORMER

Date of Birth : 6/1 Blood Type : AB

1994年組成舞蹈團體「BABY NAIL」。
1998年加入舞蹈團體「Japanese Soul Brothers」。
1999年加入公認舞藝超群的「J Soul Brothers」。
參與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的武道館演唱會「THE MONSTER」作為舞蹈成員。
2001年夏天,「J Soul Brothers」改名為「EXILE 放浪兄弟」。同年9月27日以「Your eyes only ~我曖昧的輪廓~」正式出道。
2004年12月,與USA&AKIRA一起以RATHER UNIQUE獨門嘻哈客的MC身分,出道開始演藝活動。
除了身為 EXILE 放浪兄弟的Performer外,2006年6月演出「The面試(暫譯)」,另外也參與劇團EXILE2007年的「灼熱的太陽 (暫譯)」2008年「CROWN」演出,在演員領域也活躍著。

2009年2月5日~3月1日將首次主演由「從北國來(暫譯)」的杉田成道導演,芥川賞作家 唐十郎氏作品的舞台劇「蛇姬樣-我是心中的奈蛇(暫譯)」。
以擁有不輸於NY本地舞者獨特實力舞技的USA致力追求「舞蹈的根源」,持續在世界各地進行舞蹈之旅。
2008年10月10日發行寫滿在世界各地舞蹈之旅的DVD旅行本「DANCE EARTH」。

「DANCE EARTH」OFFICIAL SITE
http://www.dance-earth.com/

HIRO

↑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