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RO / PERFORMER

Date of Birth : 6/1 Blood Type : AB

1994年組成舞蹈團體「BABY NAIL」。從當時便以在第一線活躍的舞者聞名的MATSU,1998年充滿存在感的舞技,讓HIRO過目不忘引他加入舞蹈團體「Japanese Soul Brothers」。
1999年加入公認舞藝超群的「J Soul Brothers」。參與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的武道館演唱會「THE MONSTER」作為舞蹈成員。

2001年夏天,「J Soul Brothers」改名為「EXILE 放浪兄弟」。同年9月27日以「Your eyes only ~我曖昧的輪廓~」正式出道。
除了身為 EXILE 放浪兄弟的Performer外,另外也參與劇團EXILE2007年的「灼熱的太陽 (暫譯)」2008年「CROWN」演出。
令人見識到他充滿魄力的演技,活躍地致力拓展演員這個領域。

現在為「FLOORnet」「Love Music Dance」執筆連載中。
並且擔任RADIO「One Step Beyond」主持工作。

HIRO

↑Page Top